close




其實比較熟悉通訊軟體的朋友都會知道,老牌的 MSN Messenger 以及 Skype 都有所謂的「機器人」,也就是可以主動回答某些指定的伺服器,類似是查詢天氣、股票、天氣等等,都可以透過詢問這些機器人而得到解答!不過你知道在火紅的手機通訊應用程式 LINE 上頭,也有這個功能嗎?趕快來瞧瞧!







首先,我們需要透過 LINE 當中的「搜索ID」方式,添加這些翻譯機器人,成為你的好友!







中日翻譯機器人ID: linejpcn
中日翻譯機器人ID: linejptcn,此為繁體中文版。4/2才熱騰騰新增的喔!
日英翻譯機器人ID: linejpen
日韓翻譯機器人ID: linejpkr













接著以與 linejptcn 機器人的對話為例。你輸入什麼中文訊息,linejptcn 機器人就會幫你翻成日文。這下子,如果你有日本好友的話,就可以透過 LINE linejptcn 機器人的幫助,讓你與他對答如流囉!好期待接下來也可以出現中韓翻譯機器人,以及中英翻譯機器人啊!







此外,LINE 當中還有天氣機器人(ID:lineotenki)以及輻射機器人(ID:linehoushanou),僅需要向它們發送位置訊息,就可以了解到當地的天氣以及輻射線的狀況。不過,目前還不適用於台灣,令人太辛酸了~













【來源網址:http://line.naver.jp/zh-hant/







LINE 前陣子一口氣推出了電腦版和網頁版,頓時引起一陣熱潮。不過看來 LINE 並沒有停止的意思,因為他們今天突然推出了一個全新的 iOS / Android 應用程式 LINE Card。







LINE Card 是個製造心意卡的應用程式。你可以使用自己的照片或圖片、加入文字,當然還有熟悉的 LINE 表情公仔來粉飾心意卡。有很多不同場合和節日的心意卡類別可以選擇,LINE 表示將來的更新會加入更多不同選擇。當完成心意卡後,可以透過 LINE 來傳送,也可以儲存到裝置裡。

下載 iOS 版: http://www.appappapps.com/apps/419602/LINE-Card

下載 Android 版: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675287/LINE-Card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 >和<Android Fan Page >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