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jamie0128/1313338713-af62a3d48d54a56b610ad598b46a744f.jpg

李玖哲進軍國際! 加入3人團體推嘻哈單曲
睽違半年,李玖哲再推新作品,只是這回不再單打獨鬥,轉而加入3人新團體「Aziatix」,成員同是韓裔美國人,昨(28)日最新單曲「Go」已悄悄在 iTune上線,頗有進軍國際市場的意味。

在台出道八年,李玖哲表現斐然,先是加入團體「麻吉」,隨後單飛陸續推出五張膾炙人口的個人專輯,這回野心勃勃,加入新團體「Aziatix」,正式進軍國際!

三位成員各有來頭,李玖哲負責主Vocal、Flowsik擔任Rapper、Eddie Shin則是寫曲。Rapper Flowsik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熱愛嘻哈音樂,還曾幫南韓團體JYJ作曲;Eddie Shin曾和神話、Lyn隸屬同公司,也在韓發行過一張專輯,擁有特殊韓國舞曲背景。

主唱李玖哲好歌喉不在話下,2007年曾以《Baby是我》專輯,奪得第1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擅長R&B抒情曲風,這次和擅於 Rap和嘻哈元素的成員結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在李玖哲自己的塗鴉牆上看到的MV連結,真的是一首非常動感非常好聽的R&B歌曲!!話不用多說,聽完就知道這個團到底有多殺......

(不得不說Eddie Shin的聲線聽起來不得不讓人稍為聯想到Bigbang-太陽,是種年輕、有點MAN,又富節奏感vocal、而Rapper Flowsik的Rap聽起來真的很黑人耶(yoooooo),天殺的哪裡掉上來這種合作夥伴我真是搞不懂...)


成員介紹:


jaechong_2.jpg   


(左自右:李玖哲、Eddie Shin、Rapper Flowsik )


 


    


李玖哲:這個我想不用多說了,李玖哲是美裔韓國人,生長在洛杉磯,被麻吉大哥黃立成推入火坑發掘後,加入MACHI,後在台灣發行五張國語專輯,並獲得了第18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獎項,是華語圈少數以R&B&Soul為根的流行歌手。


 


 



Rapper Flowsik:出生並成長於紐約布魯克林,聞名紐約Hip Hop地下樂壇,並為JYJ創作、Rap(沒錯!就是I Love You!!)


 



Eddie Shin以前和神話、LYN同公司的Eddie同隸屬於公司,在2005年以個人專輯「Just My Way」響譽R&B樂界的詞曲創作歌手,Eddie的風格同樣源自於R&B,並帶有亞洲風格(應該是韓國R&B風格),形成 Eddie Shin獨特的發音語調魅力。

以下是關於Eddie的補充(感謝任雅拉威猛大大補充,2011/11 up date!):


EDDIE是由韓國王牌作曲家/制作人"金道勳"發掘,(ED在紐約大學的作曲考試中被相中!(金道勳做的歌,隨便幾首都很好聽且有名)),EDDIE正式出道前是M BOAT 公司 的 "練習生" 當時就開始做歌了,但是正式出道後Eddie已經離開M BOAT了,但是第一張專輯JUST MY WAY 還是由MBOAT公司制作的,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大牌來幫他撐腰!


 

2006發行的單曲專輯 "愛 20歲" 時 他是屬於M depot公司的 M depot 之後 改叫 CUBE了(就是現在擁有BEAST 4minute G.NA等歌手的CUBE!)Eddie發過不少單曲,正式的單曲專輯 只有一張 就是 愛 20 歲! 其他都是數位單曲如:OVER !

 

發完OVER之後 EDDIE 就消失了滿久的,他本來想轉戰當幕後工作人員了(T_T)2010年9月,G20-LET’S GO “2010首爾G20首腦峰會”的主題曲《Let's Go》。 就是由EDDIE與BEAST 龍俊亨+新寺洞老虎+IM SANG HYUK 共同制作的! 


後來 他因為喜歡打籃球因而認識到了FLOWSIK!!! (FS 是我的救命恩人!!!!XDD),FLOWSIK 把他介紹給JAE CHONG ~~ JAE CHONG把NICKY介紹給他們!!! 所以 AZIATIX 就誕生了 !!!!!!!!!!!!!!!!!!!!!![請鼓掌] 今年三月 EDDIE 正式的以AZIATIX的身份出現~ AZIATIX 目前在韓國是MUSIC CUBE公司的!所以 當然在韓國也是屬於CUBE的藝人了喔! 

 


http://jamie0128.pixnet.net/blog/post/51662298-%5B%E4%BB%8B%E7%B4%B9%5D%E6%9D%8E%E7%8E%96%E5%93%B2%E7%9A%84%E8%B7%A8%E5%9C%8B%E6%96%B0%E5%9C%98%E9%AB%94-aziatix

 

並由曾經與阿妹、李玟、Will Smith等巨星合作的超級亞洲音樂製作人;前知名樂團Solid的團員之一JAE CHONG所製作


 


  


以下兩首單曲試聽,光看就令人興奮、光聽前奏就雞皮疙瘩... :

Aziatix -Cold

 

Aziatix-Go

 

資料來源~2011-05-XX 李玖哲的跨國新團體-Aziat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