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分鐘

只要一分鐘

【只要一分鐘】電影中文主題曲

主唱: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填詞:徐佳瑩
編曲:
監製:

歌詞

刷牙的時候定格了 穿鞋的時候遲疑了
散步的時候停下腳步了 我變得不再一樣了

幸福的時候流淚了 難受的時候微笑了
因為你來過 因為你走了 我想起愛 只要一分鐘

時間一直在佔據 帶走你留下的氣味
當然我也在努力 想你的時候忘記 想見不得見的恐懼
我們一直在失去 除了記憶中的那些
當然我也在努力 學會溫柔地舉起 哭泣後再愛的決定

生活一直在繼續 加深你留下的痕跡
所以我閉上眼睛 想你的時候忘記 再也不能見的距離
我們一直在失去 除了記憶中的那些
所以我閉上眼睛 學會溫柔地想你 你是我愛過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