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露西撥完的時候,我直接在大喊:這三小阿....完全看不懂,

後來回想之後,才懂他的意思再講什麼,

 

還記得露西在玩筆的時候說:1+1永遠不等於2嗎??

數字僅是人類給予物品的質量通稱,1不能代表1,真正能代表人類 存在的 是時間,

所以他才會一直回到過去,露西 不是不見 而是他分化為細胞 分散各處,

既然能代表他存在的 是時間,還有羅根費里曼鎖試演的學者所說的,

人類在危險的環境會選擇永生,

人類在安逸的環境會選擇繁衍,

鎖已 最後 露西是永生的 (應該是這樣吧??

我想我目前的腦容量應該已經用到15%了 哈哈

以上僅為個人不負責任看法,有其他看法歡迎討論

 

2014.08.28 陪 Emily再看了一次露西,證實了我先前的看法,

對於想進電影院看露西Lucy的朋友們,

在此提醒,這絕對不是商業片,

雖然片中約佔 40%是商業動作片的性質,但有20%的discovery,20%的哲理,10%扯到爆的劇情,10%的科幻片

目前這部片的評價很兩極,我想主要的原因就是你用什麼樣的觀點去看,

如果是商業大片,可能會覺得爛到爆,

但若是以哲理層次去探討的話,就會覺得還ok啦,

但不得不說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演得真的很好,

如果真的看不懂此片在講什麼的人,可以在進一次戲院,

把他在玩筆的那一段,仔細的看就會明白整部片所想表達的了!

 

【露西】台北.巴黎拍攝幕後花絮

NigaHiga - 露西 [惡搞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