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勒叩勒不餓」

要發達

主唱:謝金燕
作曲:謝金燕
填詞:謝金燕

歌詞

叩勒 叩勒 不餓

高跟鞋讓女王變強大
痛痛痛痛到爆 還是要穿它

西裝畢挺不怕老闆罵
意志力大爆發
我就是要發達

我爸爸和教官
和你阿嬤
都說我一定是冠軍千里馬

Everybody 準備好了嗎
戰鬥力大爆發
我就是要發達

I wanna 登峰造極
化腐朽為神奇
創造時代的奇蹟

I wanna出人頭地,寫下發達傳奇,想噱翻就要拚到底

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們要發達

「電音女神」謝金燕新歌《要發達》MV今晚在《蘋果》即時新聞搶先首播,一開始她就敲著木魚念出自創的發達咒語「叩勒叩勒不餓」,創意開場,展現個人特色。
 
該 MV運用動畫製作出許多犀牛與斑馬,強調做牛做馬就是要成功,主要鼓勵22K年輕人,不要覺得自己是魯蛇,秉持「牛馬的拚勁」、努力奮鬥的精神,有朝一日 必能成功,充滿正能量。她也在MV中大露修長美腿,並展現M字腿、深蹲、扭腰擺臀等火辣的舞蹈動作,讓畫面既可愛又不失性感。
 
其實《要發達》這首歌為她代言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廣告歌,曲風是她最擅長的舞曲,她除了包辦詞曲創作,還負責編舞,並沿用《姐姐》團隊和導演黃中平打造新MV,希望再創新熱潮。(蕭孜玹/台北報導)

謝金燕新造型曝光。

謝金燕預計年底將發新專輯。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827/458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