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前話題十足的香水瓶自拍機—Sony KW1已正式發表,並請來昆凌代言。(截自Sonystyle.cn)

決心要跟卡西歐自拍神器一決高下的Sony香水瓶新機,今日正式在中國上海發表了。除了外形令人印象深刻外,還有個可愛的名字「靚咔KW1」,今日起粉絲們就可以預購囉,預計九月底正式出貨。

Sony KW1搭載1920萬畫素1/2.3吋Exmor RS感測器,光圈f/2.0。內建閃光燈,香水瓶機身上方的鏡頭可180度旋轉。快門速度1/8000至2秒,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並內建ND減光濾鏡,即使在大太陽下拍照,也不用擔心過曝。當然鎖定女性消費族群的KW1,也具有美眉們喜愛的美顏功能。

KW1搭載3.3吋123萬畫素的OLED觸控螢幕,可以下載APP。支援microSD/SDXC/SDHC記憶卡,內建Wi-Fi連線及NFC功能,拍攝完美麗相片後,可即刻分享。特殊功能則是觸控滑動快門以及自拍倒數。

外形精緻的KW1,發表前就話題十足,還請來昆凌代言。機身除了近似香水瓶外,鏡頭外框還鑲嵌了施華洛世奇水晶,貴氣逼人。KW1總共有白、粉紅、粉紫、粉綠等四色可選,定價5299人民幣,大約新台幣25600元。

提醒一下想買的水水,因此相機台灣沒進,若透過其他通路管道購買,視同水貨台灣沒有保固維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