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以嚇死人不償命的蜘蛛狗惡作劇
讓全球網友印象深刻的波蘭整人專家 Sylwester Wardega

這次要改成用幾可亂真的恐龍裝
來整電影《侏儸紀世界》的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先來看看之前的蜘蛛狗

 

 重頭戲上場

 

 

其實私底下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是個非常搞笑的人喔!!

相信大家對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但看到他的臉,你一定會有印象之前妞編輯就曾經介紹過這位好萊塢男星的驚人蛻變,他的代表作有《星際異攻隊》、《魔球》、《00:30凌晨密令》、《雲端情人》等廣受好評的電影,這下子你想起來了嗎?克里斯普瑞特最近在Instagram上放膽玩搞怪,個性搞笑的他,私底下的生活有多有趣呢!

 

甩掉油膩身型的克里斯普瑞特,曾入選《GQ》「年度風雲男人」,外型性感的他其實私下也超幽默!

 

 

除了基本的北七鬼臉照以外…

 

先生你有事嗎?

 

「告訴我這個XX(自動消音)不像凱文史貝西好嗎?」(Tell me this mutha fucka don't look like Kevin Spacey.)

 

這傢伙在公園說要Just bein' natural…

 

 

讓粉絲大方直擊後台小祕密。

 

「我就是在超好吃男人三明治中間那塊小鮮肉。」(I am the meat in this glorious man sandwich. )

男人三明治戳中妞編輯笑點XDDD。

 

Photo source:pic-eonline

 

 

克里斯普瑞特和「美國隊長」是好朋友,連他都說「克里斯完全不假掰,他很真實。絕大多數的人都太聰明,但他不一樣,他就是他,克里斯就是這麼可愛。」看來連男人也擋不住他的魅力!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1nbvvb3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