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17_1152365961445410_6185219526812573000_n  

期待好久的侏儸紀世界終於要上映了,
在電影看演前,我沒去看過預告,這樣才有新鮮感。

在看電影之前,我想先和板橋大遠百網路訂票第三櫃檯的,
職晚班的服務小姊說抱歉,因為網路訂票須再開演前半小時取票,
我飆車過去已排好隊,剛好7點30,但因信用卡在朋友身上,
她說電影票系統"有可能 不確定"可以保留10分鐘,
回頭瞄了瞄現場購票的人龍,我決定還是先不要離開好了,
因朋友說從士林飆車已經快到了,我就說那我先取票好了,
然後開始問搭餐的問題,從雙人餐問到單人餐,從吉拿棒問到熱狗捲,
每問一個問題,我就說等等我問問我朋友,然後開始敲Line:到哪裡啦!!
過程中小姐不斷的快速按壓她的筆,ㄉ一ㄚㄉ一ㄚㄉ一ㄚㄉ一ㄚㄉ一ㄚ的,
就這樣問了10分鐘,筆快要被她壓斷之前,朋友終於殺到了,
確認好訂位資訊後,小姐問說要搭什麼餐,我說不用了,她瞬間臉綠,
那啥...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看電影不搭餐!



電影開演,鏡頭拉到兩顆恐龍蛋上面,突然其中一顆爆出一支滷雞爪,
然後電影正式開場,開場不到兩分鐘,我朋友就被嚇到,
立馬扣住我的手臂,還好她力氣小,不然應該就烏青了吧!!

飾演媽媽的演員,觀眾應該都不陌生的,她曾演過
是三十姑娘一朵花(13-going-on-30)中的必區,judy greer茱蒂葛瑞兒,
Judy要送兩個兒子去她妹妹公司上班的侏儸紀遊樂園玩一個禮拜,
在機場還預告了如果有東西追你,記得要跑...

郵輪來到了侏儸紀遊樂園,這時的遊園人數已經破兩萬人次,
當然商人總是貪婪的,不然就沒有後續的故事可以演啦,對不對,
侏羅紀公園3是2到現在的侏儸紀世界,將近14.15年,
終於有新的恐龍電影上映,其實本片故事的主軸是在懷舊中創新的概念,
整片呼應著舊的侏儸紀公園,同時也加入許多新的元素,
一樣的從DNA中培養恐龍,一樣有遊園車,一樣有嚇人的驚悚元素抖等等等。

創新的部分,是把冰冷的恐龍加入了人性,加入了小浪漫,加入了帥哥(流口水),
還有本片的悲劇男主角 (不是說克里斯·普瑞特)
是說裡面的帝王暴龍,我喜歡叫她極惡暴龍(她是女生喔),
她的基因除了有暴龍之外,還加入了其他恐龍和生物的基因,
所以極惡暴龍不再是以覓食殺生,而是因為好玩而殺戮,
同時也會思考和記憶,是目前恐龍系列中堪稱戰鬥指數最高的,
至於他最後是獨霸一方還是GG,就快買票去電影院看吧!!

要買4D或3D IMAX喔!! 超過隱的~

網路上侏儸紀世界的影評很兩極,也一直有人問我到底好不好看,
我想單純以爽片的角度來看的話,好看特效,劇情等都是中等之上,
但如果你期待在本片中找到什麼樣的爆點的話,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
影片中創新的部分其實並沒有很大,劇情的走向也都是預測的到的,
所以不妨換個心態,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或許能發掘出不一樣的感受喔!

最後,我不得不提出幾點看法,首先為什麼壞人總是胖子,
在來為什麼女主角本來是一頭又直又呆的妹妹頭,
跑一跑還可以變卷髮,難到他有時間中途跑去燙頭髮嗎?
還有為什麼女主角的高根鞋,根那麼細卻怎麼跑都不會斷,難到是新科技??

一直有人在問本片有沒有彩蛋,可以直接告知你
侏儸紀世界 沒有彩蛋
侏儸紀世界 沒有彩蛋
侏儸紀世界 沒有彩蛋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但應該會有續集,因為DNA又被偷走了,快期待吧!!

【侏儸紀世界】預告片 

 

超粒方侏儸紀世界-預告片分析

 

 

解答篇!什麼樣的高根鞋這麼好穿~穿上還可贏的過暴龍

整部電影證明了,沒有什麼事是穿上高跟鞋的女強人做不到的。(其實是在拍女權電影這樣)

原以為鏡頭沒帶到的場景中她一定都是換上平底鞋,想不到她在受訪時表示:「除了一場在叢林奔跑的戲我有換慢跑鞋,還讓我扭到腳。其他場景中我都是穿著這雙高跟鞋,而且完全沒起水泡。」,還笑稱「穿著高跟鞋在叢林逃命也比赤腳好吧!」

 The Gigi系列涼鞋

為了穿高跟鞋跑步,Bryce Howard特別做了腳踝力量訓練,「我曾擔心過災難來臨時穿著高跟鞋該怎麼辦,現在發現這根本不是問題,我覺得自己無所不能。」而這雙讓人無法忽略的超搶戲高跟鞋,來自美國品牌Sam Edelman,價位令人意外地僅約2800台幣,還有五款顏色。而同品牌其他鞋款更受好萊塢女星們歡迎,常在明星街拍中現身,尤其是2009年的「The Gigi」系列涼鞋全球狂銷50萬雙以上,是品牌代表性的入門款。

上節目宣傳時,在電影裡MAN味十足的性感男星Chris Pratt也穿上高跟鞋小跑步。盡責地為真正產品做宣傳

 

結果整部電影看完,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雙鞋啊!(帝王暴龍表示憤怒)話說回來,第4集滿滿向前作致敬的畫面,看完電影的大家是不是也被喚起許多童年回憶呢!但別忘了大難臨頭時請放棄時尚,還是要換上平底鞋!我們沒有做腳踝力量訓練,我們會摔死!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81tg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