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T型烘罩時讓我好心動唷!
後來一堆部落客都在介紹,但我自己頭髮長度又不夠,
覺得買了應該用不太到吧,就一直沒買,
後來小愛先買了之後,借我用看看,發現真的還滿好用的!


於是找了家又便宜又有現貨的賣場下標,
149有夠俗的啦!! 小愛當初還買199呢! 哈哈哈...
心中正得意時,因為系統設計不良,導致小愛以為超商取貨運費都是29,
結果其實是55...@@
這樣算下來也沒比較俗~可惡!!


反正沒關係啦!! 東西好用就好,
但沒想到,一打開來看,我又要哭了...怎麼又是個髒東西~
上面厚厚的一層灰是那招?? 是從倉庫最底部拿出來的逆!


都是灰就算了!! 還一堆刮傷,是怎樣...被用過嗎??
為什麼我老是買到看起來髒髒的東西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抱頭大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