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貪吃「胖」松鼠卡在籠中,糗態全都露!有隻松鼠跑進了專門放置野鳥食物的籠子,看到眼前的「好料」情不自禁地將食物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送,吃到最後肚皮被撐得像顆球,站都站不起來,看到影片的網友直呼,「牠把自己吃得好肥又可愛啊!」


在不知節制下,偷跑進擺放野鳥食物籠裡的這隻松鼠,在大口享受完美食後,挺著吃飽且撐到不行的大肚皮,癱坐在鳥籠內,被一名男子發現後,用錄影機全程捕捉了下來。


松鼠因為吃得太撐只能氣喘喘的坐在原地,男子用手指頭輕輕推著牠,還跟牠對話說,「你要離開籠子啊!不然會死在裡面的!」不過松鼠依舊無動於衷,只有張著小嘴巴看著鏡頭,似乎想表示,牠真得飽到站不起來了。


有人看完了影片後直呼,這隻松鼠真是胖得好可愛啊!還有人幽默地說,我離開人世後,希望可以轉世投胎成一隻胖松鼠。


雖然影片是在2008年就上傳,但至今仍有網友熱切討論,點閱人數已經超過二十五萬人次。


▼松鼠偷吃撐到卡鳥籠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