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排福袋但卻排出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在百貨公司花2千元買的福袋,但不少人抽中的都是棉被或保溫瓶,雖然訂價看起來超過2千元,但還是給人清庫存的感覺,不止如此,有消費者拿到的商品,竟然和標示的品牌不一樣,看似賺到的禮券竟然只能用到2月底,消費者反映,業者才勉強給個「口頭」承諾,說期限延到年底,讓為了買福袋,除夕夜花10幾個小時排隊的消費者,氣到說不出話來。


一床棉被排了14個小時,但拿到的商品卻跟標示的品牌不一樣,金小姐除夕夜跑去板橋百貨排福袋,花了2千元但卻是一肚子氣。


投訴人金小姐:「他福袋上面打的是他們旗下某一個品牌的被子,但實際上拿到的是他們旗下的另外一個品牌,那我覺得可以,你要給哪一個品牌都可以,但是你是不是公告出來的東西,要跟實際上拿到的是同一個。」


新春抽福袋,百貨還祭出汽車大獎,當天至少湧進8千人,號稱最小獎還有2500元的禮券,但仔細一看,禮券上面竟然限制日期只能用到2月底,還限服飾使用,民眾向主辦單位抱怨,但只有口頭上答應可以用到年底,消費者感覺沒保障。金小姐:「你都沒有給我們任何的紙本承諾,說可以用到那麼久,我們怎麼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反悔。」


動線混亂,當天福袋就排到沒順序,旗下百貨台中店號稱3C超值福袋,但一堆棉被、保溫瓶,消費者要求退貨,還倒賠1千元誤餐費,消保會表示未來會要求業者明定福袋價值與內容物,避免類似糾紛再發生。


新聞網址: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20125190421&&dd=2012/1/25%20%A4U%A4%C8%2007:11:13


鄉親呀!! 網民呀!! 冰U呀!! 捧友們呀...千萬別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請至以下網址要求官方給個說明吧:


http://www.facebook.com/MegaCity1229?sk=wall


對了!目前福袋贈品2500元禮券,餐廳書局可使用喔!威秀影城/8F3C商品/2F APPLE(德誼)不能抵用! 感謝您詢問~歡迎您光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一直沒得到官方给答案今天(2/2)打電話去大遠百客服詢問,
客服告知新聞報導是台中的部分,我回那麼妳紅利卷設定時效本來就不合理,
更何況只有短短一個月,官方回覆因為2月份有很多促銷活動,
為了"回饋"廣大的顧客,才會設定到2/29號為止的,
我就說我不想聽到這些官方的回答,你只要告訴我可否延長到年底,
對方告知可以!只要在銷費時拿給專櫃小姐,
在由專櫃小姐更改並簽名使用期限就可以了,如果有不放心的地方,
可直接拿到服務台,有服務小姐進行變更,
我就說那麼FB上的消息為什麼都不做回覆,他們說因為訊息被洗到下方,
所以沒看到,然後我就說那可否以文字方式回覆給我,
然後他又開始扯官話,我就說我不想聽那麼多,
你說你可否回覆給我就好了,他說他晚點會請專人回覆。


不管如果,已經有得到官方回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