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網友最甜 年度「寵物」NOW新聞:
1.最可愛的犯罪!被小白狗毆到站不起來的貓
2.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別別別…
3.主人腋下太臭!法鬥犬被熏昏 影片網路瘋傳
4.誰偷吃貓餅乾? 逼供愛犬「認罪」實錄爆紅
5.請勿模仿? 日網友瘋傳「爆笑版虐貓」畫面!
6.叫小聲點好嗎? 超可愛柴犬會「調整音量」
7.英國第一貓 終於抓到老鼠
8.柯基身體、哈士奇頭? 混血狗「柯士奇」引發熱議!
9.任誰都受不了! 凡人無法擋的「絕對銷魂小背影」
10.鬼門關走一遭 流浪貓變身貓界「林志玲」


1.最可愛的犯罪!被小白狗毆到站不起來的貓

 

不只有大自然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可能連家裡養的寵物之間,也會有「集體霸凌」的情況發生!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5、6隻小白狗「圍毆」無辜的花貓,牠們前仆後繼的疊在花貓身上,還不停又咬又抓;雖然畫面看起來有些殘忍,但這完全是出於小白狗「喜歡的表現」。

影片中花貓不斷想要逃離對方的「攻勢」,不過小白狗們就像一群瘋狂的殭屍,拼命往花貓身上爬,還將牠「翻過來、轉過去」;小白狗玩得開心,但花貓好像一點都不覺得有趣,牠後來實在受不了,趕緊跳到箱子上「避難」,這才躲過一劫。

 


 

2.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別別別…

每隻貓在不高興的時候,都會發出嗚噎聲抗議,但像人一樣會說「我不要」的貓,絕對是少之又少。這隻住在高雄的貓咪「無名」,因為不想讓獸醫剪指甲,竟敲著籠子大喊:「我不要!」可愛的叫聲讓網友忍不住幫牠取了個綽號叫「拒絕貓」。


影片中,「無名」躺在籠子裡,伸出爪子向主人求救;儘管牠可憐兮兮的模樣十分惹人憐愛,但獸醫的老闆娘仍盡責地執行剪指甲任務。沒想到這時「無名」突然哀嚎了起來,牠先是憤怒地說:「我不要不要不要!」見無法阻止老闆娘的動作,牠更急切地喊出「別別別別別」。



 

3.主人腋下太臭!法鬥犬被熏昏 影片網路瘋傳


動物的反應往往是最真實的!日本一隻法國鬥牛犬被主人抱在懷中,結果牠一抬頭高度剛好聞到男主人的腋下,不料,3秒後竟然被臭暈了!而該段逗趣的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才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22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主人赤裸著上身,戴著耳機自言自語,似乎是在與人視訊;而懷中的法國鬥牛寵物犬突然抬頭往他「胳肢窩」聞了聞,接著不到3秒鐘,竟然就暈倒在他身後,爆笑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瘋狂點閱。



4.誰偷吃貓餅乾? 逼供愛犬「認罪」實錄爆紅


「誰趁我出門時偷吃貓餅乾?!」美國一名飼主發現,新買的貓零食包裝被咬一大口,並通通吃光,明顯是「狗」幹得好事。馬上拿起「證物」開始逼供家裡兩隻愛犬,成功讓愛犬招認。只是這位「狗罪犯」一開始先裝傻,隨後竟然耍狠,最後才自首跑去反省,微妙的罪犯心理變化,獲得大批愛狗人士的共鳴,影片也在短時間內飆破百萬人次瀏覽!


美國一名飼主發現,「有人」趁自己出門的時候,把未拆封的貓餅乾包裝咬破一個大洞,還把東西統統吃光,留下垃圾(證物)躺在地上。他馬上拿起包裝袋,開始一一逼供家裡的兩隻「嫌疑犯」,並全程錄影。



5.請勿模仿? 日網友瘋傳「爆笑版虐貓」畫面!


虐待動物行為不可取,在新聞上更是嚴肅的議題!不過最近日本網友在論壇上瘋傳一系列「爆笑版」虐貓圖片,卻是一張比一張可愛又搞笑。


▼各式各樣的「虐貓」照片。




▼被迫勞動?


http://a1.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7/388385_10150565977714203_198960949202_11177368_1757665492_n.jpg 



▼被迫修電腦?


▼被迫打仗?




▼非常不人道的貓體功學





▼被迫拍A片


http://a4.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405390_10150577099629203_198960949202_11240253_1606403732_n.jpg


▼連覺都不能好好睡



▼不讓貓喝水?



▼肉體迫害?







▼精神迫害


 

▼被煮來吃?



http://a8.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s320x320/394534_10150568069939203_198960949202_11186801_1353572648_n.jpg


▼被迫扮豬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7/400056_10150581277829203_198960949202_11254937_104957385_n.jpg


http://a7.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393770_10150576088009203_198960949202_11234355_1123012286_n.jpg


▼還要幫忙打報告


http://a2.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385168_10150578778379203_198960949202_11246805_190937684_n.jpg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7/380001_10150574644079203_198960949202_11227253_940471613_n.jpg


▼出一點錯還要自我反省


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405374_10150574363604203_198960949202_11225218_551274724_n.jpg


▼還要西裝筆挺的陪主人上班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381781_10150572371949203_198960949202_11212231_668267926_n.jpg


6.叫小聲點好嗎? 超可愛柴犬會「調整音量」


如果家裡的狗狗不停吠叫,想必讓主人很頭疼!不過日本節目探訪到一隻名叫「MAME」的柴犬十分聽話,雖然吠聲響亮,但只要主人請牠「叫小聲一點」,牠就會乖乖「調整音量」,還會用氣音輕輕地吠,實在爆笑又可愛。這段影片也在最近被網友紛紛流傳,登上社群轉貼排行榜前5名!


可愛的柴犬「MAME」吠叫聲十分響亮,不過當女主人對牠說「這樣叫(那麼大聲)好嗎?真的好嗎?」讓牠開始有些猶疑。接著女主人說「那小聲一點好嗎?」聰明的MAME 立刻把音量「轉小」吠了一聲。



7.英國第一貓 終於抓到老鼠


英國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養的「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罷工」2個多月後,終於幹活了!上周五(22日)牠在花園逮到一隻老鼠,還把開工後第一次「成果」丟到首相府的職員面前炫耀,首相府上上下下high點都很低,全都興奮得不得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天首相府花園傳出一兩聲尖叫,不久之後賴瑞越過玻璃窗,從花園回到首相府裡,走到職員面前,把嘴裡的老鼠丟到地上,眾職員摸摸牠的頭,紛紛表示「幹得好!」


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701/i1701452.jpg


4歲的賴瑞是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決定要養的貓,因為首相府「鼠輩橫行」,還出現在電視新聞live直播畫面,非常丟臉。首相府找過捕鼠大隊滅鼠,卻沒什麼效果,之後決定用傳統方式──養隻貓,而畢特西犬貓收容中心(Battersea Dogs and Cats home)大力推薦賴瑞,因為賴瑞曾是流浪貓,捉老鼠很厲害的。

2月中旬賴瑞就住進唐寧街10號,卻從此養尊處優,吃吃睡睡不幹活,為牠開的記者會,牠還遲到45分鐘,就因為貓老大要睡覺。儘管如此,首相府上上下下都很喜歡牠,首相夫人珊曼莎(Samantha Cameron)還為牠畫了一幅漫畫呢!


8.柯基身體、哈士奇頭? 混血狗「柯士奇」引發熱議!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特別的「柯士奇」混血狗照片,牠有著哈士奇的外表與毛色,卻接上柯基犬圓滾滾的身材和小短腿。再仔細看牠的五官及臉蛋,也有柯基可愛的樣貌,不完全是哈士奇俊冷的「狼臉」。這張照片先在「新浪微博」流傳,NOWnews.com《我的狗新聞台》臉書粉絲團引用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湧進破百則留言。

 

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691/i1691434.jpg

 

9.任誰都受不了! 凡人無法擋的「絕對銷魂小背影」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黯然消魂飯」一詞源自周星馳的電影,也成了許多餐飲業者替菜單命名的創意來源,但大家有聽過「銷魂小背影」嗎?有人將小動物豐富的肢體語言,反向操作,以背面作為拍攝主題,即使少了眼神的言語傳達,張張照片仍能扣人心弦,相片中背影的魔力,讓人忍不住想立即衝進照片裡,一手將小動物抱起。

▼這棉花糖怎麼賣?(圖/取自新華網)


▼貓:草泥馬!要吃醬瓜嗎?(圖/取自新華網).


▼頭癢?(圖/取自新華網)


▼好可愛的罰站背影(圖/取自新華網)








▼我不聽信流言蜚語!(圖/取自新華網)


好盆友在一起久了,連動作都這麼有默契捏!http://a5.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381952_10150561882459203_198960949202_11158900_1154138286_n.jpg



10.鬼門關走一遭 流浪貓變身貓界「林志玲」

 

原本骨瘦如柴,右眼險些失明的「Mia」在2010年的冬天裡,孤單徘徊在高雄市的安全島上,剛好被某私人唱片行店長小蘭和員工看見,愛寵物的她們毅然決然地將其抱回店內飼養,現在不但平安長大又健康,還躍升成了店內人氣招財貓。



▲被拯救前,右眼受到細菌感染的「Mia」蜷縮在小蘭與員工準備的「愛心屋」。〔圖/阿婆寶提供〕


▲正享用著小蘭準備的貓罐頭。〔圖/阿婆寶提供〕


 



▲〔圖/阿婆寶提供〕


▲〔圖/阿婆寶提供〕


▲〔圖/阿婆寶提供〕
 


▲〔圖/阿婆寶提供〕


▲〔圖/阿婆寶提供〕

「Mia」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成了這家唱片行的「生力軍」,用獨特的肢體語言與客人互動,吸睛力百分百,不但成了這家唱片行的鎮店之寶,也是店內「乾媽們」上班時的最佳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