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http://i149.photobucket.com/albums/s69/leeshowyou/Life/IMAG0117-1.jpg?t=1316534753


【悲傷時的眼淚含有害物質,強忍等同自殺】心理專家研究發現,人悲傷時掉出眼淚中,蛋白質含量很高。 這種蛋白質是由於精神壓抑而產生的有害物質,壓抑物質積聚於體內,對健康不利。 美國聖保羅—雷姆塞醫學中心精神病實驗室專家研究發現,眼淚可以緩解人的壓抑。 哭吧哭吧,不是罪!
  


clip_image003[4]


【改變心態】把你所有的不幸總結成一句話,然後問問自己:“3年後, 這對你還重要嗎?”

    clip_image005[4]


照鏡子時間長了,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 。 。

    clip_image007[4]


關於哭泣】88.8%人哭後情緒能得到改善,只有8.4%的人哭後感覺更糟;70%的人哭泣時不會躲著他人;77%的哭泣是在家裡發生的;什麼時間比較容易哭泣? 39%的哭泣發生在晚上,下午6點到晚上8點是最容易掉眼淚的時間段。

    clip_image008


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幾個這樣的朋友,相互信賴,相互依存。

    clip_image014[4]


兩性心理】男人主動吻女人是突發事件,女人主動吻男人是預謀事件。 法國《女性》雜誌最新研究發現,在潛意識裡,每個女人都希望被自己愛的男人拽住,摁在牆上強吻,這會給她們帶來更多快感。 專家分析,大多數女性都將接吻視為親密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體驗到被重視,被需要的感覺。



    clip_image022


我們戴久了面具。 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 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clip_image024


【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由於喜歡才牽掛,由於牽掛而憂傷。實在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clip_image029


女人在床上流的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說的謊,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張小嫻

    clip_image036


【如何認識你自己】人一定要想清3個問題:第1你有什麼,第2你要什麼,第3你能放棄什麼。 對於多數人而言:有什麼,很容易評價自己的現狀;要什麼,內心也有明確的想法;最難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棄什麼——這點恰能決定你想要的東西能否真正實現,沒有人可以不放棄就得到一切。

    clip_image039


每當你說“沒事”的時候,心里或多或少都藏著點事。懂你的人會懂;不懂你的人,你也不用太在意。
    clip_image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