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eimg.com.tw/d/alb/59/298859.300.jpg?ver=2


專輯介紹




超級新人唱紅歌壇 田馥甄用音樂實力榮登超級新天后
田馥甄2011全新專輯『My Love』 愛唱歌的女孩要繼續唱、繼續愛
華語樂壇創作才子才女大集合 將好音樂進行到底

去年從「超級新人」單飛出發的田馥甄,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TO HEBE]不只唱出了自己愛音樂的夢想,也唱出一片好評聲浪!專輯音樂會台北場二度加場場場爆滿,一路唱到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創下一場場秒殺的票房紀錄,數萬名現場觀眾見證田馥甄令人激賞的音樂實力與品味!而這位超級新人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短短一年就摘下海內外華語歌壇無數獎項,一路從年度新人獎、最佳女歌手獎、最受歡迎歌手獎 、年度專輯獎…田馥甄成了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雖然無緣於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卻被媒體與網友公認為最大遺珠!超級新人已經用自己的音樂實力證明田馥甄已榮登超級新天后寶座!

一年之後田馥甄帶著更多的愛,更廣泛多元的音樂風格,將在9月2日正式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專輯中田馥甄把愛唱進音樂,用歌聲傳達她愛的人、事、物,以及世界上各種不同「愛」的樣貌,用一首首的歌曲唱出Love is Living!文字風格特異鮮明的田馥甄,曾在她主演的『鬥牛要不要』偶像劇原聲帶中自己填詞演唱了一首『來不及』,在這張個人新專輯中也再次嘗試歌詞創作,交出了「要說什麼」的歌詞,藉由歌詞表達自己在這浮躁喧騰的娛樂圈中『只想唱歌』的心情!除了田馥甄自己的歌詞參與,這張專輯也邀到陳珊妮、張懸、陳綺貞、青峰、李格弟等華語樂壇獨立樂界才子才女的跨刀力作,更找來了鍾成虎、陳珊妮、馬毓芬,以及華研唱片的頂尖製作團隊王治平、呂禎晃、郭文宗操刀製作,堅強陣容讓專輯備受期待!

心在愛裏 愛在歌裏 歌要唱進你心底
田馥甄 愛的掏心力作『My Love』

田馥甄第二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My Love],歌詞內容圍繞著一個關於「愛」的觀點。整首歌是唱給現在還沒出現、但是期待在未來會相遇的那個情人的歌。歌裡想要傳達的是,愛是一段學習的過程,我們都要經歷過一些遺憾或一些傷口,才能學會真的愛是什麼,才能找到自己心中的[My Love]。

這次田馥甄新專輯第一波同名主打歌『My Love』,直接明確地點出田馥甄繼續愛相信愛的人生觀點,曲風是氣勢磅礡的英式搖滾,結合經由馬毓芬老師特別調教開發出的田馥甄的美聲式新唱腔,讓整首歌充滿了明亮豐厚的力量,表達了對愛的信仰與希望,也讓每一雙耳朵聽覺都充滿了愛。



歌詞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張簡君偉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最孤獨 的 孤獨


語法:<embed height=5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50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g2Mjc5MQ==&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http://web2.tmu.edu.tw/b507091045/%E6%8F%92%E5%9C%96-%E5%B9%B8%E7%A6%8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