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 2013-12-27 2014上半年超神準星座桃花運勢大揭密 by 唐立淇

   

  第三名
       天蠍座:當你再逐漸的改變自我當中,你的改變自然會引起一些化學變化,基本上,除非是你自己不想改變,否則的話,你的桃花宮位,其實正在慢慢的展開當中,有一些人選已經漸漸的浮現除來,其實你是看的見的,所以明年有沒有機會俢成正果呢? 只要你不要只是暗戀,我絕得天蠍座明年整個上半年,都可有可能再暗戀,而且容易被暗戀這件事給整到,譬如說到底要不要跟他在一起,然後很在一對方的一舉一動,然後他怎麼都不來追我,OS很多。

       雙魚座:冷靜派的雙魚座,就是自己不要的,否則在2014年,機會將會非常之多,雙魚做的想太多有時候是怕自己丟臉,害怕自己表錯情,然後怕麻煩,那種淺意識滿強的,所以雙魚座都會逃避,但其實,這樣桃花運將會延續到明年上半年。
     
       處女座:其實也滿有機會的,桃花也很多,她們從去年就除非你自己把自己弄成處女,否則的話是有嫁入豪門的機會,有機會遇到很不錯的好對象,或者他的工作很能夠改變別人,譬如說他就是個醫生,他就是一個很會賺錢的行業的人,或者他就是一個有權勢的人,處女座是滿有機會跟這樣的人碰上的。

第二名
       金年座:金牛大多是自己要把門關起來,如果自己願意把門打開,其實明天的桃花運滿強的,金牛座非常有可能突然結婚,而且他們結婚都是有一個一定的理由,譬如懷孕啦、或者要一起買房子啦,或者是最近要一起打拼,等現實的關係,所以使得你們的關係有了一些改變。

第一名
       天秤座:最容易閃電結婚,當然也容易閃電離婚,已經有婚姻的要注意,未婚的天秤還滿容易閃電結婚的,你現在可能已經有對象了,或者是最近要開始認識對象,會在明年的上半年就是趕快給他定下來,所以天秤的人在婚姻上,是滿有可能忽然間閃電結婚,而且是天秤很急。


第三名
       巨蟹座:巨蟹為什麼是爛桃花,主要是因為他自幾猶豫不決,譬如說跟一個人已經快要訂婚了,可是一訂婚的那一剎那,但是他OS很多,是他嗎? 我就這樣定下來了嗎?我確定嗎?這時候如果有另外一個人出現的話,他就會被勾走,而且巨蟹超容易跟前任復合的,關心是真的關心還是其實在搞曖昧,巨蟹座真的要搞清楚這一點,否則的話會把前任搞死,也會把現任搞跑,三心二意。

第二名
       雙子座:容易太快陷入戀愛,由其是12月8號一直到明年的7月,你都是火星在你的戀愛宮,容易衝第一,不鳥你的人妳還會越喜歡。
    
第一名
       射手座:其實射手座感情宮是有星的,但他的感情宮的星是怪的,就是他愛的人不愛他,他不愛的人很愛他,然後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自己又很ㄍ一ㄥ,雖然是陰天第一名,但仍是有人追的,而且他還很愛你唷,但是就是不對的人,所謂的不對不是說他條件不好,是你不愛不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