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不是出拳頭多大力的那個,而是可以承受拳頭最多的那個。』

我們不是最特別, 我們只是限量版。
we are not special, we are just limited edition.

謝謝 世界唯一的你。

2014「我是曹格」世界巡迴演唱會 主題曲《冠軍 Born a champion》

不怕考驗,不怕失敗,失敗越多,就代表嘗試過越多。
參加『我是歌手2』失利 
“跟自己吵架,悟出了‘冠軍’”
在『我是歌手2』中被淘汰後,曹格把自己關在工作室3天,這次巡演的主題曲《冠軍 Born A Champion》就在那時誕生了。"那三天我每天跟自己吵架,也替自己找­了不少藉口。 為什麼會被淘汰?是我挑錯歌嗎?可是如果我真的能唱、會唱,那我應該是唱什麼歌都可以­感動人的。到了第三天,我開始彈琴,慢慢有了領悟,寫出這首歌。歌詞內容基本是,外界­可以批評我、打倒我,但我永遠都會再站起來。那一刻,我才領悟到其實每個人都是冠軍,­如果你不是,那是因為中途放棄了。"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還有再次站上我是歌手舞臺的機會, 寫完了這首歌,心裡想的就是好好的專心準備專輯, 一直到節目通知有復活賽的機會, 那一陣子累積的能量就爆發了, 所以人生一定要有挫折, 這個挫折會磨練出屬於你自己的光亮。」

Love each other! 孩子是我的人生導師。 
參加『爸爸去哪兒2』
“成長最多的是我”
因為一雙兒女加油的視頻引起注意,曹格在征戰『我是歌手2』之後,又獲邀參與另一全國­收視冠軍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2』。「那時只有一個念頭是可以留下和孩子們最難能可­貴的真實記錄。」 曹格說:「大家都說通過這個節目, 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長與改變,但我感覺成長最多的是我自己。」 更多的網友透過這個節目認識了那個既定印象中,自我、叛逆、有點瘋狂、又酷又靦腆害羞­之外的薯條把拔, 更對曹格刮目相看,欣賞他一拖二的勇氣,欣賞他用無比的耐心教育小孩,欣賞他像大孩子­一樣和每個家庭完成了每次任務。原來,歌手之外的曹格,會是這樣的!

你知道我的名字,可是你不認識我。 
你知道我做過的事,但是你不知道我經歷過的事。

11/8 北京萬事達中心 「我是曹格」世界巡迴演唱會 
透過音樂,你會瞭解“曹格”
因為前兩次個唱都沒有來到內地城市和大家見面,所以這次特別以北京為起點。在同一年裡­接連參加了兩檔全國收視第一的節目, 相信目前除了曹格保持這個記錄,再沒有第二人。「我很感恩, 我常說我的脾氣趕走很多人,卻留下最真的人」。今年經歷過歌手,爸爸, 還有更多自己的成長,都會把這些寶貴的經歷設計在演唱會裡呈現出來。取名“我是曹格”­,是希望讓知道我名字的人可以真正瞭解我; 希望透過這個演唱會,透過我的音樂,讓大家認識最完整的「曹格」。

一夜唱遊 陪你世界壯遊
音樂在哪兒 曹格就在哪兒
2014 我是曹格 世界巡迴演唱會
購票請洽大麥網 http://item.damai.cn/69800.html

情歌《背叛》始作俑者
金曲獎加冕最佳男歌手
『我是歌手』自我挑戰格鬥士
『爸爸去哪兒』兒女心中的薯條把拔
為愛而生的多重身份
一位很愛唱歌的爸爸
他.是.曹.格


冠軍 BORN A CHAMPION
曲:曹格 詞:廖世傑

誰的眼光 劃在我身上
像一道傷 笑我還不投降

誰說的話 是地獄或天堂
放在心上 又怎麼能釋放

我不用向誰證明
對或錯我決定

就算遍體麟傷 不認輸的肩膀
沒有什麼能阻擋 

We are the champion
We will fight till the end

就算不能征服全世界
只要擁有自己的天
因為 我是我 就是我 沒人能 取代

握緊拳頭 能留住什麼
放開雙手 終於能往前走

我不期待 所有人來懂我
哪怕只剩 你一個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