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能為力 
演唱:陳大天

改編自1996年張震的歌曲,沒有太多花俏的編曲,配上看似玩世不恭的歌詞,更強調出­孤獨寂寞的背後,希望有人重視、有人愛的心情;以一個真誠的心以及誠懇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無能為力」。

這首歌
是在表述一個男生封閉了自己的愛情世界,關在自己的空間裡喃喃自語,無助喘息。
陳大天沒有太多的武器,只能用誠懇的聲音,認認真真的唱完這首無能為力。 

 

樂壇新人- 陳大天 坦誠告白創作單曲 [每每] 搶先聽看看
首張專輯{陳大天告白日記} 11/11即將發行
重新介紹我自己... 「Hi, 我是陳大天!」
各位聽眾大家好!
過去好像從來沒有像這樣以輕鬆聊天的開場跟大家介紹我自己。
我是歌譚新人 陳大天
喜歡歌唱、熱愛表演,持續地在做大家喜歡看到我做的那些工作,只要大家給我機會,認為­值得一試的,我從不輕言放棄。
讓[每每] 成為起點 開始一個覺醒的過程
希望我唱的歌能夠代表這個世代的聲音
用一張專輯,完整一次心碎歷程
第一次正式向大家發表我自己的創作,我想由心作為一個出發點,將自己的一個暗戀心碎的­小故事,寫成一首連結到你心感同身受的歌曲。專輯裡每一首歌,表面上看起來都只是小男­人的小宇宙,記載一些小心酸、小幽默、小確幸。而當我們把整個專輯製作完成之後,我才­發現這張專輯無疑是治療情傷的一帖藥方。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我相信一天一點,直到我­可以全面征服你的播放清單!
我是「陳大天」
頭頂一片天 我要用音樂定位自己
陳大天既不是帥哥、也不會放電,手腳有時太笨拙,模樣有時好傻好天真,可是在他唱起歌­來,總有一道自信的光采。可見陳大天嶄新的音樂未來,是值得看好的!
陳大天 [每每] - 未發片先主打
寂寞是因為我們還有思念
[每每] 訴說著男人的心碎溫度 ,一首屬於秋冬的17°C創作
2014樂壇最誠懇新人標竿 - 陳大天,[每每] 唱出男人心碎的痛覺溫度 
陳大天的創作,勾起了我們每個人生命中的 [ 每每 ]。
陳大天用自己的真實故事,提筆創作[每每];用他誠懇的歌聲,向華語樂壇介紹自己。 


每每 
詞:陳大天 曲:黃冠龍Alex.D 編曲:黃冠倫/黃冠龍Alex.D
送妳的禮物 包裝都還沒拆 
打妳的手機 沒開 
沒妳的旅途 步伐會有點倦怠 
假日一個人 聽海 
夜半夢醒來 痛覺沒走開 
沒妳的日子 生活就像變黑白 
快樂它裝不來 
裝作無所謂 不代表我不會 
穿過熟悉的香水味 猜妳身旁會是誰 
都是我不對 不爭氣想念 初次見面 
每每當妳不在 寂寞就會來 
街角的餐廳 聽說偶爾還會來 
撥妳的手機 沒開 
又是星期五 我獨自坐在吧台 
我點的咖啡 沒改 
在夜半夢醒來 痛覺沒走開 
沒妳的日子 生活就像變黑白 
快樂它裝不來 
裝作無所謂 不代表我不會 
滑開手機的舊照片 猜想抱妳的人是誰 
都是我不對 不爭氣想念 
初次見面 
每每當妳不在 寂寞就會來 
裝作無所謂 不代表我不會 
想去年生日許的願 幫妳實現的人是誰 
都是我不對 不爭氣想念 初次見面 
每每當妳不在 寂寞就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