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在去年11月意外離開人世,不僅家人、朋友和粉絲都感到難過萬分,當時也早已進入續集《玩命關頭7》拍攝工作的電影公司,也花了一段時間哀悼他,並且一時找不到人來取代這個角色。現在官方正式宣布,將由保羅沃克的兩個弟弟代打上陣!

「我們決定繼續將電影拍完,相信這是粉絲想要的,也是保羅沃克想看到的。」

「讓我們一起歡迎保羅的兄弟Caleb 和Cody加入這個大家庭,他們將協助我們拍攝未完成的部分,有了他們,讓我們感覺保羅似乎就在身邊。」

電影系列播映至今,劇情將馮迪索和保羅沃克一行人越拉越近,在戲裡成為一家人、下了戲也一樣像家人般對待彼此,在飆速之外同時帶給粉絲另一層特殊情感。電影官方今天在粉絲團Fast & Furious發文為保羅沃克的離開感到惋惜,同時也宣布將由他的兩個弟弟Caleb和Cody上場接續完成遺作。

雖然有忠實粉絲表示「少了保羅沃克就不完整」,但也有人樂觀其成,認為他的弟弟們將會帶著相同的精神,為預計於2015年4月上映的《玩命關頭7》帶來「速度與激情」!

今年的MTV電影大獎中,將向去年驟逝的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致敬!銀幕情侶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將親自出席!

保羅沃克和馮迪索 Vin Diesel這次也再度入圍「最佳銀幕搭檔」,可惜的是再怎麼樣也無法重現2002年領獎的經典畫面了!

今年舉辦的MTV電影大獎特別剪輯一段影片向去年驟逝的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致敬,銀幕情侶搭檔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親自出席致詞。

 

馮迪索的得獎感言:「2002年是你們這群MTV的觀眾率先肯定保羅沃克和我之間的兄弟情誼,頒發最佳螢幕搭檔給我們。真的很不可思議,12年後你們非常慷慨大方再頒給我們同個獎項。」

馮迪索希望能將獎項和保羅沃克一起分享,他哽咽地說「我知道他精神一直都與我們同在。謝謝你們肯定我,更重要的是,謝謝你們肯定這位天使-我的兄弟-保羅沃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