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繳了手機費卻在家裡不能講電話實在有夠悶了,台南市一名民眾投訴,用了某家電信10幾年,卻從今年2月起家裡收訊變的非常差,在門外滿格一走進客廳立刻變成零格只限緊急通話,向客服反應無數次,但是7個月過去了狀況沒有改善,想講手機還得走出門外有夠麻煩。

這算什麼,我家沒訊號已經10幾年了,

也是沒解決過押.....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美瑜╱台北報導】不少上班族在職場缺乏公德心令人難以忍受,一項針對千名上班族所做最新調查發現,在諸多沒公德心的行為中,以當眾咳嗽或打噴嚏不摀嘴最令人生厭,排名第二與第三的職場之惡則是偷拿別人文具不歸還、工作時突然放臭屁。勞工局說,這些行為都可透過內部公約訂定罰則。
人力業者360d才庫人力資源公司昨公布「上班族公德心調查」,了解上班族搭電梯是否會禮讓、在公司如廁留下「殘跡」是否會善後,及請上班族票選最令人厭惡的沒公德心行為。
「討厭同事抱怨」


調查顯示,有一成二受訪上班族在公司搭電梯不排隊,有三成五的人在廁所留下「殘跡」會逃離或見機決定是否清理。在最令人厭惡的沒公德心行為票選上,則以當眾咳嗽或打噴嚏不摀嘴、偷拿別人文具不歸還、工作時突然放臭屁居前三名。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citytalk.tw/sns/data/attachment/forum/201111/18/1111180341d52983aec42693d5.jpg


2012 年星座桃花第一名:獅子座
鍍著金邊兒,鑲著玳瑁,大粒大粒的珍珠嵌著,獅子座要的是豪華完美金裝愛情。不是說他們拜金,這只是一種比喻,他們要的是一種能晃人的幸福!他們也要別人羨慕的眼光,然後大聲喊,我戀了!喊的越大聲,越是紙老虎,所以往往看似美好的愛情運像是夏天的陣雨,來的迅雷不及收被子,到了最後,化成了一縷青煙,不知何去了,可是這忙碌的愛情雖然趕著檔期,但是幸福的程度確實無與倫比。獅子的愛情運決定​​於他們的能看到多久,對,是看…..因為他們要曬幸福,才算是幸福,可是“幸福”拿去洗了嗎,就拿出來“曬”,勸誡獅子們有些東西不是拿出來分享的哦。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2/166989_348068131873529_100000110354424_1625572_501767281_n.jpg

很快的,2010年即將到了尾聲,你現在是不是正在為了2011跨年活動的行程而苦惱呢?
沒關係,跟著城市通,小編替你將全台灣跨年相關活動集結起來,無論是各縣市跨年晚會或是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讓你掌握全台跨年活動動態,迎接一個快樂、嶄新又盡興的2011年!


2012跨年晚會及跨年相關活動 更新中…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主唱:周蕙
作曲:Kenn Wu
作詞:楊耀程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citytalk.tw/upload/2011/event/event_39_1321872950.jpg




諾亞方舟」進化版舞台追加說明: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營建署昨(21)日與日勝生集團就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案簽約,將釋出4,480戶,預定明年5月銷售,成為政府第一個推出的合宜住宅。營建署指出,因價格平 實,此案有機會「秒殺」,為健全房市,未來政府將陸續推出兩、三萬戶的合宜住宅。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人的脾氣常被歸類為無理取鬧,或是任性,野蠻,但是女人的脾氣也是很可愛。

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水---解渴,卻無味。

你遲歸,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緊張你,她怕你出了什麼意外。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計劃六年的求婚計劃.
機師男友在六年前遇到女友時, 已感覺到"She is the one"(她就是那一個).
六年內, 雙雙遊歷世界各地. 在各處也會拍攝一個英文字.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曲:黃安弘
詞:張美賢
編:嚴勵行
監:嚴勵行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