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昨天為他蠟像揭幕,讓粉絲可以觸摸偶像分身過癮,身為小天王的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 )十分了解其中冷暖,雖然被全世界的小賈斯汀女粉絲怨恨,甚至有死亡威脅,她也只能很懂事地說:「我理解,我以前也恨透了偶像的女友。」http://udn.com/NEWS/MEDIA/6216054-2533675.jpg


從去年12月傳出緋聞以來,席琳娜面對來自男方歌迷的強大壓力,態度始終低調,據消息人士指出,「她嚇到了,她這麼年輕,看到網路上寫那些,就有點失控。小賈斯汀想讓女友安心,但他又能如何呢?」不過席琳娜14日接受訪問時,首度鬆口認了戀情,也表示體諒歌迷:「我不覺得我做錯什麼事,但當我還在迷傑西麥卡尼時,我也恨透他當時的女朋友啊。」


已成為迪士尼小公主的席琳娜今年事業將全方位發展,主演的影集「少年魔法師」將開拍電影版第2集。20日迪士尼旗下歌手為癌症病患義唱募款的「Concert For Hope」演唱會,席琳娜將取代師兄強納斯兄弟,擔任主要壓軸演唱歌手。


新聞來源 不怕恐怖粉絲 席琳娜認了小賈斯汀


我覺得這一對還滿登對的啦...
大家多多給點祝福囉!
只是美國那些師奶們,可能又要心碎了



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