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舞后蕭亞軒,11日與蜘蛛人一起公開為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天雷地火」,全球只有9個國家,有當地的主題曲接在電影片尾,「天雷地火」便是其中之一。

蕭亞軒表示,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蜘蛛人,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蜘蛛人個性柔軟幽默,又可以隨時出現拯救危機,就像個可靠的鄰家大男孩,周圍的朋友也都非常喜歡蜘蛛人,所以受邀演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中文主題曲,讓她非常開心。

此外,由於片中的男女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從戲裡愛到戲外,到哪裡都蛛網相纏黏踢踢,蕭亞軒也被問到,會不會排斥跟另一半(緋聞男友柯震 東)一起工作時,蕭亞軒先是顧左右言他,笑著要蜘蛛人把主持人給收拾掉,最後還是嬌羞回答不會排斥,而且要是未來有合適的劇本,她也會考慮演出電影。

記者會上,蕭亞軒也為蜘蛛人雕像舉行盛大揭幕,此雕像位於台北101信義路側的南方廣場,會在該處攀到5月4日為止,想跟蜘蛛人、電光人拍照的粉絲們,手腳要快囉。

天雷地火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台版OST)

主唱:蕭亞軒
作曲:Daniel Caesar / Ludwig Lindell / Olof Lindskog
填詞:徐世珍 / 吳輝福
編曲:小安
監製:小安

歌詞

愛來了愛忽然來了快把面具全都撕破
天光了地面也燙了所有花朵開始歌頌

你說你愛我 愛我
準備好沒有 要我要我身心靈撼動
像天雷勾動了地火開天闢地愛的王國

眼睛鼻子耳朵每種感官都打通
感覺你的心跳我的心跳在震動

天雷地火 愛到巔峰

追追追追上那愛的潮流超越光速不要錯過
狂狂狂狂奔向夢的盡頭誰的耳語通通略過

心動了心真的動了那就愛吧不要囉嗦
不放手我不會放手說好我們自作自受

你說你愛我 愛我
準備好沒有 要我要我身心靈撼動
像天雷勾動了地火開天闢地愛的王國

天雷地火 愛到巔峰

追追追追上那愛的潮流超越光速不要錯過
狂狂狂狂奔向夢的盡頭誰的耳語通通略過
追追追追上那愛的潮流超越光速不要錯過
狂狂狂狂奔向夢的盡頭誰的耳語通通略過

眼睛鼻子耳朵每種感官都打通
感覺你的心跳我的心跳在震動

天雷地火 愛到巔峰
天雷地火 愛到巔峰 愛到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