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丑給人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有些人覺得他可愛、喜感、活力;
有些人覺得的他恐怖、神秘、討厭。
潘瑋柏就被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裡成功的演活小丑之王的功力深深的吸引,
雖然蝙蝠俠才是電影三部曲裡的主角,但沒有希斯萊傑的小丑陪襯演出,
黑暗騎士系列正、邪兩種角色不會成為經典。
潘瑋柏一直認為華語舞曲就像小丑一樣,有人需要它、有人喜歡它,
但也有人貶低它,或不屑詮釋它的詮釋者。
潘瑋柏想努力扭轉這些人對舞曲的觀感。

從以前到現在,潘瑋柏想超越的只有自己。
繼《24個比利》之後,他開始自己創作詞曲,
慢慢一個字一個字找到想要表達的句子與對仗的心境,
文字本身並不特別賣弄或艱澀難懂,但卻傳達出表演藝人的心酸,
潘瑋柏讓舞曲風格多了更多的表演空間與文字意涵。
長期與潘瑋柏合作的紀佳松,融合各種電子元素的編曲,讓每個段落呈現出不同的感受,兩­人合作無間的默契,讓小丑跳脫出一般的舞曲風格,該有的起承轉合感受毫無遺漏。挑動人­心的音樂性加上張力十足的歌詞意涵,再加上潘瑋柏獨到的表演詮釋,於是全新的華語舞曲­曲風因此誕生。

潘瑋柏2014唱跳劇作專輯《王者丑生》
5月21日7-11開始預購
5月23日全省唱片行開始預購
預購即可獲得 王者丑生 撲克牌 (隨專輯發行一同領取)

《小丑》
詞曲/ 潘瑋柏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你不懂我(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我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我等你說(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有我

自導自演 自言自語 自娛自樂
過程換來 自暴自棄 自怨自哀 自生自滅
追自由 求自在 得自誇 得自賣
妝髮下堅持從不曾更改

Ja Ja Mumbo 我唱唱跳跳
幽默的漫步舞姿 捉弄你的心跳
掌聲響起尖叫 人人帶著微笑
眼淚把它抹掉 我是小丑 很驕傲

Everybody happy happy 口紅顏色紅的刺激
血脈賁張 膽跳心驚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everyday we party party可正可邪瘋到最底
不要小看 我的命運 我充滿驚喜 嬉嬉 嘻嘻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你不懂我(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我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我等你說(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有我

可愛可恨 可人可憐 渴望可愛
背後存在 悲痛悲傷 悲哀悲淒 卑鄙卑微
求可歌 求可泣 我可屈 我可伸 戲服下熱情從不曾更改

Ja Ja Mambo 我唱唱跳跳
笨拙的漫步舞姿 騷不到你心跳
沒有掌聲尖叫 嘴角畫個微笑
眼淚不讓它掉 我是小丑 繼續跳

Everybody happy happy 口紅顏色紅的刺激
血脈賁張 膽跳心驚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everyday we party party可正可邪瘋到最底
不要小看 我的命運 我充滿驚喜 嬉嬉 嘻嘻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你不懂我(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我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我等你說(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有我

Ja Ja Mumbo 我唱唱跳跳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你不懂我(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我

我是小丑(你說)你看透我(你說)說我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小丑(我說)我等你說(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有我

嘻哈小天王瑋柏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lberpanclu...
[weibo]http://weibo.com/wilberpanclubs
[twitter]https://twitter.com/wilberpa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