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DM1749.jpg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Lakeshore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Catch play (威望國際)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上映日期:2011-04-22
類  型:故事片/劇情片 (Fiction/Feature Film)











導演:布萊德費曼
演員:馬修麥康納
瑪莉莎湯美
雷恩菲利浦
約翰李古查摩
威廉梅西
喬許盧卡斯



劇情簡介

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同名小說。由《舊愛找麻煩》馬修麥康納和《力挽狂瀾》瑪麗莎托梅主演。此部電影為時常演出浪漫喜劇片的馬修麥康納轉型之作。

身為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的米奇海勒(馬修麥康納飾),因為時常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而獲得了「林肯律師」這個稱號。入行以來他只幫街頭宵小罪犯辯護,成功案例不計其數,也因此成為檢警的頭號麻煩人物。

有一天,他接到了一個大案件,就是幫比佛利山莊富家子弟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毆打一名女子,海勒心想他終於碰到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也認為此次案件可以順利勝訴。沒想到原以為單純的案件隨著一名調查員遇害後而轉為複雜,海勒的生命也備受威脅…。

劇照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Video7156.jpg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Video7155.jpg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Video7157.jpg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Video7158.jpg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Video7159.jpg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Video7160.jpg


http://twhere.1111.com.tw/zone/Movies/imgFiles/imgVideo7161.jpg


 


昨天看愛莉莉去看陰兒房時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男配角雷恩菲利浦是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的前夫ㄟ!
好久沒看到他的新戲了,
撇除他的前妻不說,這部片的本身還滿吸引我的,
上映後再看看影評怎麼說囉!


剛剛又查了一下他最近的資料,
原來她就是和「血紅帽」(Red Riding Hood)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
拍拖的男主角壓!


真是又再度被驚到..


 


http://udn.com/NEWS/MEDIA/6216695-2533929.jpg


最最最後~我覺得他變醜了ㄟ~
他和他前妻合作的第一步片演花花公子時,
就覺得她好帥唷~但是現在就覺得~
比較沒那麼帥氣了!
是我個人問題媽?還是大家也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