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看懂了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 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 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


好 友創作才女王雅君填詞作曲,打造范范婚前一趟幸福美滿旅程之「經典抒情」全新力作。 ­認識長達10年之久的兩人,猶如親姐妹般的好感情,王雅君 總是能仔細觀察或是跟范范聊 ­天之後,寫出了范范心底層最想說出的話。寫出了星星許願飛翔和暮光浪跡天涯,都道出了 ­范范籌備了很久 的1個月個人大假,而歸來之後,最後還是期待新專輯面市和與得到大家祝 ­福和肯定的目光!由范范溫暖和真摯的歌聲道出自我內心最深處的聲音。唱 出了自己在一個 ­人享受放空沉澱之旅,可以勇敢可以溫柔和任性的自由,而尋回最愛唱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