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應該知道潘朵拉 PANDORA這個牌子吧!
雖然她的手練很漂亮,但價格卻不漂亮,
一條主環2千3千,一顆Charms也要2千3千,
簡單一條手練再加上兩三顆珠珠可能就要5.6千,
貴桑桑的價格,讓我一直下不了手...

昨天逛街時,看到了這條假的潘朵拉,一條才350,
正版的潘朵拉是有特殊的圓球扣環設計,
但我的卻去一般的勾勾頭,
自我安慰那是限量版的..哈哈

再來就是很明顯的手練形狀,
正版的潘朵拉是可以根據手圍大小有不同的尺寸,
手練也是正圓形的,我買到的是軟質的手練,
擺放的時候,很明顯的形狀就不一樣,
不過還是滿漂亮的啦....

最後就是,因為正版的材質通常是金,銀等金屬,
我買到的是電鍍的,如果會皮膚過敏的人,
不建議佩帶唷,且由於她是電鍍的關係,
只能帶一陣子,就會變色了,但過過乾隱也不錯啦!

對了,想知道是哪裡買的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